勞工處的就業服務

勞工處為求職人士提供免費及快捷簡便的就業服務。有意投身飲食業的人士除可在此專頁瀏覽業內的空缺資訊外,還可透過以下途徑尋找合適的飲食業空缺:

飲食業招聘中心

飲食業招聘中心不時安排業界僱主在中心內進行招聘活動。有興趣投身飲食業的求職人士可在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查閱招聘活動的詳情,並致電該中心預約與僱主進行即場面試。

招聘會

勞工處定期在各區舉辦大型招聘會及在轄下11個就業中心舉辦地區性招聘會,並邀請飲食業僱主即場進行招聘。欲投身飲食業的求職人士可透過「互動就業服務」網站或其流動應用程式 ,查閱最新招聘會資訊

互動就業服務

有意投身飲食業的求職人士可在「互動就業服務」網站進行就業登記 ,並選取「新工速遞」服務,儲存求職條件(例如選擇飲食業的「廚師/侍應」的空缺類別)以尋找有關飲食業的空缺。我們會定期在職位空缺資料庫中選配最新的合適空缺,以電郵遞送給求職人士。詳情請參閱「互動就業服務 ─ 網上求職功能簡介」

如欲了解更多勞工處的就業服務,請按此參閱有關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