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老及復康服務業專頁 安老及復康服務業專頁
勞工處的就業服務 勞工處的就業服務

勞工處提供簡單易用的免費就業服務,協助求職人士尋找合適的工作。有意從事安老及復康服務業工作的人士除可在此專頁瀏覽相關的職位空缺資訊外,亦可透過以下途徑尋找合適的職位空缺:

互動就業服務

「互動就業服務」網站

除了搜尋職位空缺資料,已於「互動就業服務」網站成功 登記 的求職人士,更可使用本網站的以下服務:

  • 建立或上傳「我的履歷表」;
  • 儲存求職條件,並在每次登入網站後,在「我的首頁」找到網站系統自動按其求職條件配對的職位空缺;
  • 於「我的首頁」選擇並接受 新工速遞 服務,網站系統會定期選配符合其求職條件的最新空缺資料,以電郵發送通知;及
  • 選擇以電郵/短訊接收勞工處就業服務/招聘活動的資訊。

詳情請參閱「 互動就業服務 ─ 網上求職功能簡介 」。

「互動就業服務」流動應用程式

流動應用程式備有 iOS,Android 及 Android(華為)版本,求職人士可於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或 Huawei AppGallery 免費下載。利用此應用程式,求職人士可隨時隨地透過流動通訊設備從勞工處的職位空缺資料庫搜尋合適的職位空缺。

招聘會

勞工處定期在各區舉辦大型招聘會,並在轄下 11 所就業中心舉辦地區性的招聘會及在三所行業性(包括零售業飲食業建造業)招聘中心舉辦行業性招聘會,提供場地讓僱主及求職人士進行即場面試。求職人士可以透過本網站、各區就業中心或「互動就業服務」流動應用程式,查閱最新的招聘活動資訊

如欲了解更多勞工處的就業服務,請按此參閱有關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