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老及复康服务业专页 安老及复康服务业专页
劳工处的就业服务 劳工处的就业服务

劳工处提供简单易用的免费就业服务,协助求职人士寻找合适的工作。有意从事安老及复康服务业工作的人士除可在此专页浏览相关的职位空缺资讯外,亦可透过以下途径寻找合适的职位空缺:

互动就业服务

「互动就业服务」网站

除了搜寻职位空缺资料,已于「互动就业服务」网站成功 登记 的求职人士,更可使用本网站的以下服务:

  • 建立或上传「我的履历表」;
  • 储存求职条件,并在每次登入网站后,在「我的首页」找到网站系统自动按其求职条件配对的职位空缺;
  • 于「我的首页」选择并接受 新工速递 服务,网站系统会定期选配符合其求职条件的最新空缺资料,以电邮发送通知;及
  • 选择以电邮/短讯接收劳工处就业服务/招聘活动的资讯。

详情请参阅「 互动就业服务 ─ 网上求职功能简介 」。

「互动就业服务」流动应用程式

流动应用程式备有 iOS,Android 及 Android(华为)版本,求职人士可于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或 Huawei AppGallery 免费下载。利用此应用程式,求职人士可随时随地透过流动通讯设备从劳工处的职位空缺资料库搜寻合适的职位空缺。

招聘会

劳工处定期在各区举办大型招聘会,并在辖下 11 所就业中心举办地区性的招聘会及在三所行业性(包括零售业饮食业建造业)招聘中心举办行业性招聘会,提供场地让雇主及求职人士进行即场面试。求职人士可以透过本网站、各区就业中心或「互动就业服务」流动应用程式,查阅最新的招聘活动资讯

如欲了解更多劳工处的就业服务,请按此参阅有关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