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交參加表格
資料用途聲明
收集資料的目的
本處會透過求職登記表格、你向本處職員提供的資料及就業轉介後的僱主回覆,收集你的個人資料。本處會利用你的個人資料,為你進行試工轉介或有關的用途。這些資料是在你自願情況下提供的,但如資料不足,則本處可能無法為你提供轉介服務。你的登記有效期為三個月。有效期滿後,如你仍需要本處的就業服務,請與你的就業主任聯絡,辦理續期手續。
資料的轉移
本處為你安排試工轉介或有關的用途時,如有需要,本處會向參與機構提供上述資料。本處亦可能將你的個人資料通知社會福利署及勞工處其他就業計劃辦事處作查核有否申請社會保障援助及其他就業計劃津貼之用。
除轉介你參加工作試驗外,本處亦會透過互聯網及其他宣傳途徑刊登你尋找工作的有關資料,例如你的學歷、工作經驗及欲尋找的工作等,讓僱主挑選適合的求職人士參加面試。不過,為保障你的私隱,本處不會在互聯網及其他宣傳途徑上刊登你的個人資料如姓名、身份證號碼、電話號碼、地址或電子郵箱地址。
查閱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18及22條以及附表1的第6原則,你可以要求查閱你的個人資料及更正有關資料。如你想提出上述申請或查詢有關你的個人資料,請電郵esadmin@labour.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