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事務局

本網頁超連結到澳門勞工事務局的網頁,在這裡,可以瀏覽澳門的職位空缺。請注意,澳門勞工事務局只為澳門居民提供就業服務,因此,非澳門居民未能享用該等服務。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處

香港特區政府勞工處為香港求職人士及僱主提供以下服務:有興趣往澳門工作的人士,請參閱香港勞工處澳門空缺資料。請注意,部分行業習慣上會使用本身一貫的途徑招聘人手(例如建造業傳統上透過承判商或分判商的個人網絡),互聯網並非主要招聘渠道。

有興趣招聘港人往澳門工作的香港僱主,可於香港勞工處刊登空缺。 僱主須留意,基本上,外地居民如到澳門工作,須申請工作許可證。根據澳門輸入外勞規定,輸入外勞的申請必須由澳門註冊的公司向澳門勞工事務局聘用外地僱員廳提出,並須提交有關的勞動合約或提供勞務合同。香港公司如須調配本港僱員往澳門長駐工作,亦須透過澳門的公司向聘用外地僱員廳辦理輸入外勞手續,詳情可參考澳門勞工事務局服務手續